【ABO】【喻黄】随笔【一】

1,取名废

2,ABO设定

3,军校私设向

4,已坑√慎入√无比坑

5,ooc向慎入

6,段子向,想到哪写哪,但是剧情有连贯  

  喻文州是个Alpha,这事儿黄少天心知肚明。 

  但他想起以前偶然间跟喻文州问起时,他特认真的盯着黄少天,然后说他是个Beta。  

  也许是在平常喻文州信息素的味道隐藏的太好,他才敢在全校最敏锐的黄少天面前编瞎话,但更多的是料定了黄少天不敢把他怎么样。  

  因为他是个Omega,荣耀全学院近身格斗第一人黄少天是个O。就算他再强,再拼命,也敌不过这注定的第二性别。

  黄少天太过聪明,他听穿了喻文州的意思,他虽然不是个小肚鸡肠的人非拎着人一句话叽叽歪歪纠缠不清,他有自己身为男人的尊严。

  但也不代表这事就那么给糊过去了,难免的,在黄少天心里留下了疙瘩,他是个O,这是不争的事实,也是他最后的底线。 

   喻文州一句话,就这么轻轻巧巧,不急不缓的踩在了这上面。像是强硬的扯开了黄少天的一层伤疤,刚结好的痂,慢慢的又流出脓血。  

  因为是他。  

  所以黄少天只是笑笑没言语,喻文州也看着他笑。 

   两人你来我往的笑的空气都快凝结。 

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====

评论

热度(4)